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姜堰区人大工作
2017-03-03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钱兰)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建赴姜堰区调研人大工作。

  王建一行实地察看了该区张甸镇张甸村人大代表之家、罗塘街道人大工委活动室,了解基层人大工作情况和代表活动情况,对张甸镇和罗塘街道推行代表述职和代表议事会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街道人大工作提出要求。王建一行还来到姜堰第二中学,走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姜堰第二中学校长陈余根,察看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姜堰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介绍了换届后的工作打算和2017年工作安排。王建认为,姜堰区人大工作定位准、抓手准,方向明、思路明,基础好、状态好。他希望姜堰区人大常委会既立足人大,干好本职工作,又跳出人大,做好全局工作,为全市人大工作提供更多的典型经验、典型做法。王建指出,人大工作要服从大局、服务发展,围绕“十三五”规划和“两聚一高”目标,发挥代表作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人大工作要寻求党委的支持、人民的支持,寓监督于支持中,寓监督于服务中;人大工作既要传承,更要创新,要在新的起点上推动人大工作再攀新高。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