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赴泰兴调研项目建设
2017-03-03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潘荣进通讯员肖通)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泰兴市调研项目招引建设工作。

  杨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特种脂肪胺系列产品、锂电池新型电解质材料、济川药业西厂区中药提取、智能天窗总成、互感器智能生产流水线改造及面膜材料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最新进展,并听取了泰兴市重大项目招引建设情况汇报。今年1至2月,该市签约外资1000万美元、内资1亿元以上项目49个,计划总投资143.6亿元;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21个,总投资66.4亿元;新竣工亿元以上项目12个,总投资38.1亿元。

  杨杰对今年以来泰兴在项目大突破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泰兴市项目招引建设坚持高点定位、重点突破,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呈现出大项目多、高端项目多、产业链项目多的良好态势,为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泰兴市要坚持项目建设不动摇,继续保持勇立潮头、勇当标杆、勇争第一的精气神,进一步营造项目招引建设的浓厚氛围,确保项目大突破更上一层楼;要加大项目建设的督查考核力度,按照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竣工、竣工项目抓投产的总体要求,对新开工和新竣工项目来一次全面“回头看”,把项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有效解决项目建设用地、资金难题,形成推动项目高效推进的比较优势,确保项目大突破工作首季“开门红”。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