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滨江镇商会召开二届一次执委会议
2017-03-01 14: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讯 2月24日,泰兴市滨江镇商会第二届一次执委会议在金兴纺织品有限公司召开,大家济济一堂,共商新一届商会的发展大计。张国强会长作了题为《创新转型快升级,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滨江》的工作报告,副会长汤月生就基层商会与市工商联加强联系、在活动开展与业务沟通方面加强对接、形成合力等工作作重点发言。与会副会长、执委纷纷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围绕如何做好商会工作、办好商会杂志、搭建好会员间的桥梁、组建团队优势引进项目、加强产业产品链合作、企业转型升级、创新管理模式、企业用地手续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表示,作为滨江镇民营企业的代表,一定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及经济开发区这个区位优势,加强联系交流与沟通,做大做强民营企业,争创商会品牌,在建设“两聚一高”新滨江、争当苏中地区排头兵方面作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泰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唐红兵到会并讲话,他希望滨江镇商会会长、执委要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和服务保障作用,利用国家富民创业的新政策,带动会员在管理水平、产品结构、招商引资上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在打造商会品牌上多作思考与探索,做好“店小二”,真正将商会办成企业的娘家人、贴心人。(黄国华)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