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青团泰州市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02-24 14: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邱骏通讯员黄燕)昨天,共青团泰州市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国梁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国梁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市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奋力打好“两聚一高”主攻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头版头条”“重中之重”。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聚焦转型发展、聚焦青年需求、聚焦重点群体,进一步调高目标定位,积极主动作为,更加自觉地向中心聚焦,更为有效地为大局聚力。

  张国梁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凝聚青年、引领青年要有新举措,坚持生态“聚”人,壮大青年人才力量;内容“引”人,提升思想引领成效;渠道“达”人,注重实践和理论创新;品牌“留”人,不断做强团属文化品牌,切实聚好用好团员青年这股“最优动能”,更好地为泰州发展聚士气、聚合力。各级团组织要突出问题导向,有力有序推进共青团改革,健全完善从严治团制度体系。要探索“互联网+共青团”工作模式,推进新媒体党群共建,打通联系服务青年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以平台化、组织化、专业化为着力点,增强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提升共青团工作对全市发展大局的贡献度。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