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工作
2017-02-17 14: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张泽海)2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姜堰区委书记李伟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工作,要求围绕“农业园区加快发展两年行动计划”完成之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开拓创新、务实苦干,努力打造“泰州领先、全省一流”的现代农业典范。

  2016年,现代农业园区(沈高镇)全年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122万元,增长20.17%,新增高效设施农业面积1587亩、高效设施渔业面积580亩、高效设施园艺项目3个;完成全部工业开票销售25.4亿元,增长8.7%;实现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2992元,增长10.5%,获得年度镇区工作目标综合优胜奖二等奖、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先进单位二等奖。

  李伟要求农业园区在特色发展上争创佳绩,紧紧抓住国家宏观政策机遇,突出“四园一体”产业布局,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切实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以“大走访大落实”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了解民情、化解民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姜堰实现更富含金量的崛起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