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侨联召开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7-02-17 14: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潘荣进 通讯员 朱大华 丁建舜)昨天,市侨联召开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卢佩民出席并讲话。

  2016年,市侨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两个并重”“两个拓展”,发挥“六项职能作用”,积极开拓创新,努力建侨家当侨友,在服务经济发展、加大文化宣传、积极参政议政、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卢佩民充分肯定了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侨联要立足“侨”的特点,发挥“桥”的优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开创侨联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打好“两聚一高”主攻仗、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卢佩民强调,做好新时期侨联工作,要把牢政治方向,准确把握侨联工作的战略定位、时代使命和工作任务,在强化责任担当中巩固思想基础;要主动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推进“两聚一高”发展布局中积极作为;要坚持为侨服务,把为侨服务作为侨联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维护侨益中凝聚侨心侨力;要广泛开展联谊,做泰州与世界交流的“桥梁”,在拓宽渠道中广交深交朋友;要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推进侨联改革,在工作实践中提升能力水平。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侨联常委会工作报告,增补了市侨联委员、常委,表彰了市侨联2016年招商引资先进个人。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