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六届“感动泰州” 美德善行 十大人物揭晓
2017-02-17 14: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邱骏)日前,2015—2016“感动泰州”美德善行十大人物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泰州军分区政治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泰州日报社、泰州广电台联合举办。2016年12月下旬,各市(区)、市直各相关部门及市民个人共推荐候选人65人次,剔除重复,共整理出候选人62名。2017年1月19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8家主办单位分管领导组成“感动泰州”十大人物评审组,初评选出20位正式候选人和2名特别奖获得者。春节期间,电视台、报纸和网络等媒体对20位候选人的事迹进行报道宣传,并通过微泰州、泰州微视听、泰州文明、泰州发布等微信公众号组织投票活动,市民积极参与、十分踊跃。2月8日,评审组结合网络投票情况,进行了合议,选出五个类别10位(组)同志当选“感动泰州”十大人物,2名已故同志荣获“感动泰州”十大人物特别奖,10位同志获提名奖(具体名单见02版)。

  据介绍,“感动泰州”人物评选在我市已举办了六届。作为道德模范评选表彰的一项重要活动,已在全市产生了广泛影响。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