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少儿乒乓球赛泰州选手获得1银1铜
2017-02-16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童凯  通讯员  周乐)近日,第43届“新星杯”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在曲阜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泰州市乒乓球队(陈玘乒乓球俱乐部)的小选手袁子扬成绩出色,获得男子单打亚军和混合双打季军。此外,他还收获了团体和双打的第五名。

  本次比赛于2017年2月5日至2月12日在曲阜市新体育馆举行。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管理中心、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中国乒协少委会“新星杯”执委会负责赛事组织。

  此次赛事,泰州市乒乓球队派出由20人组成的新老结合二线队伍,并非备战省运会的主力队员,旨在锻炼队伍,同时为省运会超龄队员进入大学深造提供有利条件。除袁子扬外,王朗清、贾清霖、常珈桢、李泽伟等多名队员均进入了前六名。

  泰州市乒乓球队教练陈康宁介绍,泰州体校二附中乒乓球训练基地培养的小将李泽燕已成功入选全国中学生运动会江苏省乒乓球代表队。目前,泰州市乒乓球队通过有效的市场化运作,已形成了一支年龄结构合理的后备人才队伍,有效兼顾适龄队员省运会备战和超龄队员进入大学深造。与此同时,我市乒乓球队致力于在普通青少年中推广和普及乒乓球运动,队员涵盖各年龄阶层,成为泰州体校推进运动项目普及和市场化运作,促进体教融合,扩大竞技体育社会服务功能的成功案例。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