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建成国内首个宠物教学资源库
2017-02-14 0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陆婧)记者从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获悉,近日由该校主持建设的“职业教育现代宠物技术教学资源库”(以下简称“宠物资源库”),经过两年多的精心建设,已建成投入使用,进入国家验收阶段。该“宠物资源库”是国家首个系统的宠物专业资源库,填补了我国宠物行业没有系统性专业资料的空白。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该资源库建设发布了23423条素材资源,开发了20门示范课程、8门自建课程(包含培训课程),制作微课312个,完成了教学素材库、岗位资源库、行业信息库、拓展资源库和课程中心(包含微课中心)、培训中心、测试中心、互动中心“四库四中心”等全部目标任务。

  该资源库还增建了宠物大学堂特色板块,建有老猫谈狗、中国驯犬达人秀、西敏寺犬全犬种大赛、名家讲坛、名犬名猫等栏目。针对不同的需求人群,还分别建成了面向教师、学生、从业人员、宠物爱好者等四类学习对象的门户频道。按照“共建共享,边建边用,持续更新”的原则,资源库在建设的过程中,就上线推广,在全国范围内得到应用,目前学习人数已经达到1.5万人。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