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领导调研城中村改造提升工作
2017-02-10 10:0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朱敏丽  通讯员  周冰  生捷)2月6日,泰兴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明带领住建、规划、城建等部门和济川街道负责人,专题调研城中村改造提升工作。

  据了解,该市计划2017年至2019年实施西郊、东联、五里墩、东城等13个社区,近30个地块的改造工程,初步统计铺设路面1.68万平方米,铺设下水管道42081米,建设绿化3.15万平方米,建设近30个停车场,建设9个游园,新增13套健身器材,总计投入经费1.5亿元。

  刘志明强调,城建工作不是简单地拉开城市框架,不能认为城中村改造可有可无,而是要将其当做老城新城协调推进的必然需求,一方面要做好功能配套的加法,另一方面也要做好集体用房的减法,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好处。要强化规划设计,既科学布局城市功能,又系统谋划配套设施。同时,要提高老百姓的思想认识,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正能量,使大家主动参与到改造提升工作中,达到共建、共享的目的。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