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调研科技创新创业工作
2017-02-09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邱骏)昨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来到市科技局,调研科技创新创业工作。

  在“泰科易——泰州网上技术交易平台”管理中心,常胜梅听取了平台建设和运营情况汇报。“泰科易——泰州网上技术交易平台”集科技成果展示、技术难题求解、在线对接、技术评估、技术交易、经纪培育、科技咨询、知识产权服务以及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等功能于一体,实现网上网下、线上线下的互动互补和服务常态化、及时化、高效化。目前,该平台已汇集科技成果32861条,服务企业4019家,实时总交易额近1.4亿元。

  随后,常胜梅听取了市科技局工作情况汇报,对市科技局在推动科技改革创新重点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科技系统干部职工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促进转型升级、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创业富民的关键点,进一步做大做强孵化基地,依托企业加大众创空间、众创社区建设,努力把全市创新创业工作推向更高水平。要更加突出“文化+科技”,推动文化与科技的深度融合发展,加快科技成果在文化领域的广泛应用。要坚持不懈抓好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用体制机制规范工作流程,干好事业、带好队伍,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保持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