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摄影大赛获奖结果公布
2019-11-25 16: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线上摄影大赛,历时两个半月,35家分公司共征集2.5万余幅摄影作品,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人民幸福生活,用光影展现祖国的腾飞巨变。

  自开赛以来,各地参赛热情高涨,经由专家评审团的专业点评,角逐出决赛名次,“雨露天府”、“炙热的五星红旗”、“少年中国”……每一幅作品都是对祖国母亲最深情的礼赞,意犹未尽中,我们感叹国之富强,感恩时和事态。苏州分公司共甄选出2幅优秀作品,参加总公司评选,苏州分公司参赛作品获得入围奖,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工作人员将与获奖者联系,送出华为蓝牙运动耳机。

  更多摄影大赛活动信息,请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公众号,或者咨询您身边富德生命人寿的业务人员。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