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德生命人寿VIP服务从“心”出发
2019-04-19 20:10: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尊贵服务,尽在关爱,成为富德生命人寿的VIP,将为您提供的不仅是一时的服务,更是一世的关爱,然而高端服务距您并不遥远。成为VIP与普通客户大不相同,富德生命人寿为VIP提供四大系列、数十项尊荣服务,涵盖业务办理、生活、健康、出行等全方面。

  “安心随行”援助服务

  外出旅游固然使人心旷神怡,但旅行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插曲却往往让人感到孤立无援。我们联合国际著名救援机构,提供境内、外医疗&旅行援助,为您排忧解难。

  “贴心随行”秘书服务

  根据您的高端个性化需求,我们为您量身打造“旅行助理”、“法律助理”、“全球高尔夫助理”、“全球美食助理”、“全球文化娱乐助理”、“全球购物助理”、“留学助理”等国际化高端尊贵礼遇,助您轻松工作、自在生活、尽享尊贵。

  “礼遇随行”尊享服务

  我们充分利用后援一体化的优势,整合各项资源,为您在业务办理的全流程提供非同凡响的顺畅体验,并关怀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安康随行”健康服务

  健康是人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帮助每一位客户寻求健康生活方式,提供多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满足VIP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健康需求。

  VIP艺术季

  除此之外,每年春季我们还将开展专属VIP的客户服务活动,邀您共同观赏高端艺术演出,在高山流水中放松心情,陶冶情操。

  尊荣服务,只待您来。快联系您身边的客户经理,成为富德生命人寿尊贵的VIP,享受为您量身定制的贴心服务吧。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