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首届保险节活动即将开启
2018-11-28 11: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经营理念,为了“回馈社会,感恩客户,提升价值”,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将在12月举办“富德生命首届保险节”活动。

  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将准备亿元保险保障赠送给苏州市民,并有千份新春大礼包感恩支持公司的客户。同时,为体现富德生命人寿的社会责任,除了向市民宣传保险理念、传播保险知识外,公司还决定每承保一件保单,都将以客户和业务伙伴的名义,向苏州市慈善基金总会捐款10元,让广大客户在自己拥有保险保障的同时,也为社会献上一份爱心,作出一份贡献。

  为配合此次保险节的开展,富德生命人寿专门为广大苏州市民准备了丰富的健康保险产品,供大家选择。

  富德生命人寿全体员工将为苏州经济的发展、苏州市民的美好生活尽最大的努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