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反洗钱 我们在行动——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环古城河健步活动
2018-10-22 14: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工作部署,提高公司内外勤员工和客户预防、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意识,普及反洗钱专业知识,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10月12日,苏州分公司组织近20位内外勤伙伴参加反洗钱宣传之古城河健步活动。

  上午9点,分公司内外勤伙伴身着印有“反洗钱,我们在行动”标语的统一服装,聚集在平门古城墙广场,开始了健步活动。伴着秋日的阳光,大家都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健步道旁的树木郁郁葱葱,护城河在阵阵清风中泛起涟漪,风景美不胜收。所有人紧跟队伍,活力满满,一路上井然有序。伙伴们不忘向沿路群众发放宣传三折页、讲解反洗钱小知识,让大家对洗钱活动有所警惕,认识到洗钱的社会危害,保护账户安全,远离恐怖融资犯罪。沿途有古朴的城墙遗址,有焕然一新的古城门,也有许多说不上名字的植被,在前移的步履中感受着大自然美的恩赐。最终大家互相鼓励,丝毫未言退却,一步一脚印,坚持不懈地前行,最终到达了终点。

  此次健步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欣赏了自然美景,与大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通过这次反洗钱宣传活动,促进广大市民了解反洗钱的基本知识,从而提高公众对洗钱危害的认识,自觉远离洗钱活动。同时提高了富德生命人寿在本地公众中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大众的社会责任形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