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智慧保险 诚信苏州健步行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3.15在行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1 11:12:00

  2017年3月15日为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进一步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宣传保险知识,同时推动苏州智慧保险平台APP,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积极参加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智慧保险、诚信苏州、锦绣天堂”健身步道行活动。

  苏州“智慧保险”平台APP由苏州保监分局和金融办共同启动,着力打造苏州地区公共、统一的保险信息查询平台。3.15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员工着统一服装,从胥门出发,沿姑苏古城区护城河往南门行走,沿途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册和小礼品,并与附近群众展开互动,宣传智慧保险平台APP,协助客户安装、指导查询保险保单等,拉近了保险与市民的距离,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3.15宣传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昆山、太仓、常熟、张家港、吴江等下辖机构也将同步开展五进入、保险知识讲座等活动,传播保险知识、宣传智慧平台APP,以不断提升保险行业品牌形象和客户服务体验。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