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苏州观察 > 正文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科技金融合作扶持企业

来源:新华日报   2017-12-29 15:50:00

  12月28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理委员会与上海银行苏州分行举行科技金融战略合作签约暨慧湖立新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将发挥双方优势,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双方将通过组织各类融资对接会、银企洽谈会、产品推介会等方式,为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中小企业转型发展、产业升级服务。此外,依托各自优势,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合作互助、构建平台等方式建立合作机制,着力解决企业投资、融资、理财等金融需求,帮助中小企业增强实力、加快发展。为促进科教创新内教育及科研事业的健康发展,上海银行苏州分行向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慧湖立新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不仅分布有冷泉港亚洲、中科院纳米所这样的一流科研机构,还聚集了牛津大学、哈佛大学等32所国内外知名高等院校,同时引进了3500家高科技企业,主要布局在生物医药、纳米技术应用、以大数据和云计算为支撑的人工智能三大新兴产业领域。 (李仲勋)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