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苏州观察 > 正文

0

园区招才引智进校园端出4500多个岗位

来源:新华日报   2017-10-27 16:39:00

  10月16日,苏州工业园区“2017招才引智校园行”——走进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专场活动在独墅湖体育馆举行。此次招聘会是今年秋季最大规模的招聘会,由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办,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协办,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和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此次招聘会共有20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士,提供了4500余个工作岗位,涵盖了人工智能、生物医药、信息技术以及高端制造等行业。招聘会上,吸引了来自全市范围的近3000名高校学生入场求职。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是苏州工业园区乃至苏州市的高端智力支撑的主要来源,成为园区产业人才的重要输送地,目前已聚集了29所中外知名高等院校、6所职业高校,在校生人数近8万人。此次活动不仅为园区企业引才聚才提供了最直接的途径,降低了企业的招聘成本,也为高校学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瞿小飞)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