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开展“7.8”健步走活动
2022-07-11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今年的7月8日是第10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以“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为了提高品牌知名度,弘扬健康环保理念,7月8日,苏州分公司举行了健步走活动,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小欢带队,40余名员工参加活动。

下午6点,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从月光码头启程,沿着环金鸡湖健身步道朝着金湖出发。夕阳西下,晚霞涂满天际,逐渐染红了金鸡湖的碧波。暑气没有阻挡大家前进的步伐,在风景如画的金鸡湖畔,大家显得格外干劲满满,伴随着悠悠的蝉鸣声,队伍有序前进着。

除了分公司外,昆山机构和常熟机构也开展了相关活动。7月8日一大早,昆山机构的队伍便集结在一起,通过健步走唤醒了一天的活力。为了扩大活动的影响力,除了组织内勤员工外,常熟机构还邀请了部分外勤和客户共同参与健步走活动。响亮的口号“徜徉”在常熟体育中心的上空,整齐的队伍成为跑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除了运动之外,活动中,分公司以及下辖机构还向广大市民派发了宣传手册,普及了保险知识。

本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展现了富德生命人积极向上的面貌,还致力于引导广大市民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树立理性投资的观念,诠释“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的内涵。

接下来,苏州分公司还将举办各种宣传活动,传播保险理念,展现保险行业的正面形象,提升社会公众对于保险的认知度。

标签:分公司;苏州;保险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