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绿意蔓延,爱亦蔓延:第十六届客户节开幕式即将盛大开启
2022-05-24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苏州讯 五月初夏,万物并秀。绿意蔓延,爱亦蔓延。伴随着夏天一同到来的,是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这是夏日的欢聚盛宴,也将凝聚无数感动瞬间。5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将以现场启动和线上直播的方式盛大启幕,向广大客户发出共赴夏日精彩的诚挚邀约。

2022年值富德生命人寿20周岁。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真情换真心;坚守“全年无休,永不落幕”的陪伴承诺,以服务共携手。

开幕式共分为“忆回峥嵘觅心而立”“一路相随同心前行”“礼赞岁月同心而歌”三个部分,《青年梦幸福梦》、阿卡贝拉温情献唱、客户节活动正式发布、启动仪式、客户节首场节目等精彩环节将在现场一一呈现。

在开幕式的最后环节,客户节将盛邀长沙歌舞剧院的青年艺术家们,通过民族歌剧、舞台剧、民乐剧等形式,赞颂历史长河中光荣奋斗的岁月,赞颂青春与热血的时代故事,展示生命的绚丽多彩。《白毛女》《江姐》《野火春风斗古城》《浏水人家》等著名歌舞剧的经典选段将在开幕式现场倾情演绎,共同打造如诗生命的唯美舞台。

标签:客户;客户节;富德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