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心“权益”为你!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宣传周活动
2022-03-17 22: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时值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为增强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打造健康和谐的保险消费环境,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及下辖机构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同时,围绕“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的主题,开展了线上线下宣教活动。

线上的保险知识有奖竞答活动邀请从业人员和消费者共同参与。此举一方面有利于帮助消费者提高对金融知识、保险权益、非法集资等内容的理解,增强对消费误导的警惕意识,树立正确的保险理念;另一方面,也引导保险从业人员诚信经营,依法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声同行,守护美好”一老一少在线跟读活动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保险基础知识、风险提示等内容,激发消费者的学习热情,努力提高老年消费者、年轻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

为了扩大宣传活动的影响力,苏州分公司按照总公司和监管部门的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线下设立了咨询台,积极打造线下公众教育服务专区,并面向公众发放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手册系列三折页、老年人专版手册、消保知识锦囊系列转盘等宣传物料,致力于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促进金融消费公平。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