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认真的和七月道别,带着热情迎接八月
2021-08-03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于2007年推出第一届客户节活动,历经十多年服务品质的沉淀,客户节服务品牌形象已逐渐深入人心。

“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作为2021年“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夏季篇,围绕的是“绿色环保”“建党100周年”“东京奥运会”等主题热点,在5月25日-8月31日期间,开展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活动分为三个系列:系列一“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主题活动;系列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系列三“活力生命,如炬未来”运动亲子主题活动。

截止8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线下客户活动组织将近300位新老客户、大小朋友,与富德生命人寿一起进行了环保主题等客户节活动,每个嘉宾都乐在其中,欢乐开怀!既玩到了游戏,又增长了知识。嘉宾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客户节活动,也很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提供这样的互动活动平台,都为富德生命人寿点赞!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丰富服务品牌内涵、提升服务品质,以多元化的服务为客户打造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体验,而随着八月的到来,更多精彩客户节的活动也将陆续到来,期待您的参与!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