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湖光山色 青山绿水——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客户节报道
2021-07-12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常熟机构第十五届客户节“欣徳修夏”活动第二站如期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常熟机构携手知名美术机构共同开展,活动现场参与大小朋友30余人,将保险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到场的大小朋友。

在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常熟机构营销部经理颜女士首先欢迎大家的到来,接着由主持人用独特的方式介绍了公司,让大家对富德生命人寿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活动安排了垃圾分类知识问答以及垃圾分类的游戏,将代表不同垃圾的卡片分别投放进相应的垃圾桶,现场大小朋友积极参与,一起动起来。通过对垃圾分类的游戏让客户朋友们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的概念,践行“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的绿色宗旨。

客户节是富德生命人寿对新老客户朋友展示公司状态的一个窗口,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富德生命人寿。接下来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不忘初心,以客户服务为本的理念,开展更多线上线下的客户服务活动,与客户携手,共同迎接美好的未来。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