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摄影作品评选活动进行中
2019-10-15 13: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栉风沐雨,70年春华秋实。伴随着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幸福安康。

  富德生命人寿“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期间,线上摄影大赛以 “祝福祖国,时代变迁”为主题,向每一位饱含爱国之心的客户征集优秀摄影作品,用镜头记录幸福美好生活,用光影展现新中国腾飞巨变。

  自活动开幕以来,苏州分公司共甄选出74幅优秀作品,并将这些优秀作品在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在线微信公众号上做投票评选,最终将评选出2幅优秀作品参加总公司决赛评选,有机会获得价值15000元的大疆航拍无人机套装及荣誉证书。

  除了摄影大赛,在各节日时段内将开展摄影采风、运动健康、孝亲敬老、爱国主义教育、感恩回馈等主题活动。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