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大哈乘客数万现金遗落专车 滴滴司机折返物归原主
2019-09-25 1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真的要感谢你们的专车师傅,包里有手机、iPad等贵重物品以及几万现金,师傅想都没想马上给我送回来了。”近日,滴滴平台接到了“失主”苏州麦先生的电话,刚刚发生的事情让他感慨。

  

  原来,在9月22日下午4点半左右,麦先生打车从苏州站到星湖都市生活广场,下车时因为还要拿后备箱的行李箱,将手包遗忘在了后座。5分钟后,麦先生反应过来,马上通过平台的虚拟号码联系上了丁师傅。“我当时大概开了一公里多,正准备接新的订单,这个时候接到乘客的电话,我赶紧看了一下后排,包还在。马上就给乘客送回去。”根据协商,丁师傅把手包送到了刚才乘客下车地点,完璧归赵。

  “我急死了,里面除了贵重物品,还有几万现金,真的要感谢师傅。大家都知道,拾金不昧是好品质,但真遇上事了,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价值几万元的物品失而复得,这让麦先生感慨万千,他特意致电客服,希望平台能奖励丁师傅。

  对于这次拾金不昧的行为,丁师傅倒显示很镇定,“拾金不昧是自己应该做的,乘客丢了东西很着急,自己能帮乘客解决问题就很开心,不用表扬奖励。”他说。

  据悉,为了表扬丁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滴滴出行将授予其“滴滴公益榜样”称号“滴滴正能量在路上专项公益计划”将奖励丁师傅600元现金,鼓励其正能量行为。

标签:拾金不昧;师傅;贵重物品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