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举办“品质决定未来”演讲比赛
2019-09-07 15: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开学季的九月,收获的季节,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也迎来了品质演讲比赛的收官。通过一个月的准备、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共有来自各部门各机构的12位选手入围决赛。

  9月4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举办了第三届“品质决定未来”业务品质演讲达人决赛。本次大赛得到了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由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及各部门经理和各机构负责人担任评委。培训部经理徐燕瑾担任主持,总经理彭皓在赛前做了动员令,首先彭皓总对今天来参与比赛的选手及评委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祝贺每一位晋级决赛的选手,在场的每一位是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角逐,进入到了今天的决赛,站在这里展示自我、提升自我,每一个人都是赢家!紧接着彭皓总期望评委们把选手当做分公司优秀员工,站在公平公正的立场对待每一个选手,最后彭皓总预祝本次决赛能取得圆满成功。

  赛前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上场顺序,选手们从自身岗位出发,通过自己对品质的认识进行演讲,现场氛围紧张又激烈,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们的阵阵掌声。评委们通过选手的精彩演绎,认真且严谨的为每一位选手评分。一翻激烈的角逐过后,最后来自银保本部的高纯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分公司培训部刘倜主任和傅亚主任荣获二等奖,常熟机构夏秋萍、昆山机构牟春燕、张家港机构谭玲荣获三等奖。

  大赛最后,徐燕瑾经理希望大家把今天的这次演讲比赛当作是一场历练的过程,也是作为自己未来进步的一个基础,相信会对大家未来的工作及生活提供很大的帮助!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