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油小满平台携亿元油补上线 互联网加油再添新星
2019-04-02 15:15: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如今,越来多的人选择利用互联网加油平台为自己的出行加油,这样不仅可以为车主带来极为便利体验,也可以实现加油省钱的实惠,深受老司机喜爱。

  近日,一站式车主服务平台油小满正式上线,可为用户提供石化加油卡优惠充值套餐作为垂直业务,横向覆盖的业务包括违章处理、二手车、新能源充电桩、汽车保养、车讯媒体、汽车金融、保险、停车、洗车等,深度服务于中国亿万车主和汽车生态圈。

  作为新兴的消费模式,有老司机已经在多个平台用过互联网加油产品,其中,支付宝就可以直接加油,但貌似没有优惠,而有些平台有优惠,但油是民营加油站的,老司机表示很不放心,而于近期上线的油小满则从资质许可、品牌知名度、油品质量上保障车主利益。

  据悉,油小满的技术开发、平台运营方为油小满(江苏)科技有限公司,代充值业务归属于油小满(江苏)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油好满(江苏)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工商营业执照范围中具备石化加油卡充值及咨询服务资质。

  未来,油小满将实现一键导航,就近加油,不用下车,车主可以通过手机App或支付宝生活号、微信服务号进行充值并加油,不仅快速完成加油,大幅缩短用户加油过程中的排队时间,缓解油站加油高峰期的拥堵情况,还有更多优惠……油小满这种智能O2O加油方式在未来显然会更受欢迎。

  目前,油小满已经着手布局二手车市场,未来三年内,油小满将会逐步打通汽车后市场及新能源充电桩O2O应用场景,为用户构建全面的人、车、生活新消费生态圈。

  近几年,移动互联网以迅不可挡之势对传统行业展开了一场升级大改造,从吃穿住行到旅游娱乐,其触角无所不及,在互联网+加油站的商业模式下,油小满不仅仅只是一个互联网加油平台,而是改变了传统加油站的营销与交易等方式,并有望推动整个加油行业变革。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