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广告园地 > 广告一 > 正文

0

姑苏台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5 16:19:00
 姑苏台作为新华日报社在苏州重点打造的品牌微信公众大号,苏州城市品质新闻分享平台!自开通以来,姑苏台重点服务苏州本地市民,为广大读者传播真实、及时、有效的热点资讯,目前已拥有超20万中高端忠实粉丝。

 

 

  (扫码关注姑苏台,新鲜苏州资讯一手掌握)

  姑苏台重点打造多档精品栏目,大力弘扬苏州特色工艺与传统文化,关注国家最新法规政策、社会热点资讯,及时发布与苏州市民衣食住行相关的资讯信息,内容涉及文化、交通、教育、医疗、房产等多个领域。此外,姑苏台定期组织粉丝福利活动,增加与粉丝的互动性,与多方机构积极合作,组织活动经验丰富,收到苏州市民的广泛欢迎。

  姑苏台合作客户涉及广泛,包括苏州各区县宣传部、高校、旅游景点、文化机构、各大音乐节等。

  

  • 姑苏台承办活动中,粉丝互动情况良好。

 

  

  • 姑苏台粉丝日活动现场,粉丝争相扫码。

 

  

  • 姑苏台承办的大型活动

 

  

  • 姑苏台刊例价

 

  姑苏台长期提供创意策划、视频拍摄、全媒体打包宣传等服务。

标签:姑苏台承办;扫码;粉丝;苏州;苏州市;本地市民;城市品质;互动;高端;品牌;文化机构;法规政策;合作客户;活动经验;精品栏目;旅游景点;特色工艺;资讯信息;音乐节;衣食住行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