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园区湖东派出所所长陈珂严重违纪违法
2021-09-14 09:55:00  来源:紫牛新闻客户端  
1
听新闻

日前,根据苏州市纪委监委指定管辖,苏州高新区纪工委、虎丘区纪委监委对苏州市公安局苏州工业园区分局湖东派出所所长陈珂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陈珂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收受礼品礼金;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谈话、函询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违反廉洁纪律,违规经商、从事有偿中介活动;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陈珂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且涉嫌受贿犯罪,性质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之规定,经虎丘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将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毕荣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