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国Ⅲ柴油车8月起提前淘汰
2022-06-24 15:11: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苏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对国Ⅲ及以下柴油车提前淘汰实施补助的通告》,对提前报废车辆实施差别化补贴,符合条件提前报废的国Ⅲ柴油车最高可获3.3万元补贴。该补助政策8月1日起施行。

根据通告,此次补助的对象,主要为污染排放量较大的国Ⅲ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车,考虑到车主实际需求,参考原汽油车淘汰补助的做法,针对国Ⅲ以上车辆如车主自愿提前淘汰的,同样也给予补助。车辆提前淘汰的,根据淘汰车辆车型、使用年限,分时段实施差别化补助标准,补助标准为4000-33000元/辆。2023年7月1日起淘汰报废的将按照标准的80%进行补助。

补助申请受理工作开始时间为2022年9月1日,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31日,每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再受理补助申请。记者 惠玉兰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