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姑娘创造历史
2022-06-22 10:09: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第19届世界游泳锦标赛正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进行。在北京时间6月20日晚进行的花样游泳混双技术自选项目决赛中,中国组合石浩玙/张依瑶摘得铜牌。这是中国花游选手在世锦赛混双项目上首次获得奖牌,也是苏州姑娘张依瑶的世锦赛首秀。

本届世锦赛花游混双技术自选预赛中,石浩玙/张依瑶已经展现出很好的稳定性和表现力,以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决赛中,他们在第八位出场,比赛动作的主题是《龙》。两人无论是在托举高度、同步性、爆发力,还是手部细节的把控上,都比预赛的表现更进一步。再加上流畅的配合,出色的节奏感,以及饱满的情绪表达,整套动作完成度高,最终以86.4425分获得铜牌。

张依瑶

2009年入选常熟市体校游泳队,曾获得江苏省12岁组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2015年,张依瑶转项花样游泳,2018年入选国家青年队后,她曾搭档石浩玙在世青赛上获得混双两个项目的银牌。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张依瑶凭借亮眼表现入选国家花样游泳队。苏报融媒记者 凌欣炜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