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高考生免费玩白马涧龙池景区 需持准考证
2022-06-21 10:22:00  来源:名城苏州  
1
听新闻

来自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的消息,即日起至8月31日,凡参加今年中考、高考的学生,凭准考证可免费游览白马涧龙池景区。

夏至来临,随着全市各大景区景点和文博场馆全面恢复开放,旅游市场逐步复苏。自恢复对外开放以来,白马涧龙池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出入口设置了游园市民体温监测点,提醒进入景区的市民游客扫“场所码”,并配合做好“戴口罩、测体温、查验码、一米线、实名登记”等措施。此外,积极整合景区资源,丰富营销策略,联合园内开业不久的“网红”LIM咖啡厅推出“门票+咖啡”的套餐票,为吸引更多年龄段人群前来游玩做足了准备。

素有“江南九寨”之称的白马涧龙池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是高新区的一块原生态“绿肺”。这里不仅风景秀美,更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这里曾是越王勾践卧薪尝胆之处、吴王的养马之地、乾隆六次下江南行宫所在。值得一提的是,在白马涧龙池景区的龙池中还发现了“水中大熊猫”——桃花水母,可谓是集历史人文、城市绿肺、网红打卡等元素为一体的旅游休闲胜地。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刘晓平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