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期多阴雨天气 气温偏高 体感闷热
2022-06-21 10:15: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苏州昨天以云系变化为主,早晨的最低气温为25.4℃,体感闷热,白天气温稳步上升,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升到了33.2℃。

昨今两天,我国南方强降雨范围有所缩减,不过江西、浙江、广东、广西等地仍需防范暴雨或大暴雨。气温方面,本周北方多地高温持续,江南、华南不少地方也将出现高温天气。目前来看,预计未来几天雨带南北摆动,受其影响,苏州多阴雨天气,主要降水过程出现在23日夜间至24日,雨量可达中到大雨,其间伴有雷电、短时强降雨和局地雷雨大风天气,其余时段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气温方面,苏州未来6天气温偏高,受降水和云系影响,气温小幅波动,最高气温34℃~35℃,出现在23日。

记者从市气象台预计,苏州今天多云到阴,东到东南风3~4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25℃左右,白天最高气温在34℃左右。预计明天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气温在26℃~34℃之间。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优。记者 邵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