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期天气晴热 苏城或迎今年首个高温日
2022-06-16 10:47: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苏州昨天天气晴好,早晨的最低气温为22.5℃,白天气温上升非常快,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升到了33.4℃,午后十分闷热。

昨天起,我国中东部迎来了较大范围高温天气,持续时间长、强度强,局地或冲击40℃。苏州未来两天天气晴好,气温将持续上升,有可能出现今年首个高温日。中考期间,考生需注意防暑防晒,及时补充水分。降水方面,未来两天,南方降雨带维持在华南到江南南部一带,广东、广西等地部分地区累计雨量大,致灾风险高,苏州不受影响,以晴热天气为主。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全市多云到晴,偏南风3~4级。今天最低气温在23℃左右,最高气温在35℃左右。今天天气晴好,外出需注意防晒。预计明天晴到多云,气温在24℃~35℃之间。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优,下午为良到轻度污染。记者 邵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