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晴好天气“送考” 注意防暑防晒 补充水分
2022-06-15 10:32: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苏州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20.8℃,上午8时气温已超过前天的最高气温。昨天白天云系多变,局部地区下了点雨,气温仍稳步上升,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升到了30.9℃,体感有些热。

从目前的气象资料看,未来几天南方降雨带偏南,苏州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将明显上升。今年中考期间(6月17日至19日),预计苏州总体天气晴好,其中19日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其间气温在27℃~35℃之间,明显偏高,同时相对湿度也比较大,体感相当闷热,考生需注意防暑防晒,及时补充水分。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苏州今天多云,西南风3~4级。今天最低气温在22℃左右,最高气温升至33℃左右。预计明天多云,气温在23℃~34℃之间。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优到良,下午为良到轻度污染。记者 邵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