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社保资金存款招投标运用“综合评分法”
2022-06-13 10:54: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苏州市财政局获悉,日前,该局会同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运用“综合评分法”,举行了2022年第一期社保资金存款招投标。

为进一步发挥财政资源配置的导向作用,市财政局对“综合评分法”招投标的评分指标体系进行优化调整,充分提高财政资金存放的综合效益,通过增设纳税贡献评价指标,将资金分配和投标银行对地方经济贡献相挂钩,起到促进地方财政收入增长的积极作用;通过优化贷款投放、监管评价等方面的指标设置,运用财政资金来引导金融资源流向,实现财政金融协同发力,持续加强对小微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支持力度。评分指标体系经过优化之后,科学性、客观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增强,通过财政存款招投标的“公开、公平、公正”操作,充分体现了“得分越高,存款越多”的原则。

市财政局将在财政资金招投标取得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密切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上级政策要求,持续加强财政资金存放管理,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记者 大秋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