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起雨水又将登场 气温小幅波动
2022-06-09 10:42: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苏州昨天天气依然不错,东南风送爽,气温较为适宜。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9.8℃,白天阳光在线,天空云系多变,气温稳步回升,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8.9℃,午后有点小热。

昨今两天,我国南方地区的强降雨区依然集中在江南南部和华南地区,且降雨时空分布不均,一些地方会出现短时强降雨。苏州今天天气仍以云系变化为主,但接下来将多降水过程。预计苏州未来一周主要降水过程出现在明天、12日至13日白天、14日白天和15日。其中明天至13日白天风力较大。气温方面,受降水和云系的影响,苏州未来一周气温小幅波动,最高气温31℃~32℃,出现在15日。

短期内,苏州天气仍以云系变化为主。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白天全市多云,夜里多云到阴,东南风4~5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21℃左右,白天最高气温在29℃左右。今天天气依然不错,早晚凉爽,体感舒适,紫外线照射强度中等,出门需注意防晒。预计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在21℃左右,最高气温在26℃左右。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优到良。记者 邵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