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集成——中国当代艺术名家版画展”园区亮相
2022-06-08 10:37: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集成——中国当代艺术名家版画展”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美术馆开展。展出了徐冰、隋建国、张晓刚、苏新平、王华祥、孟禄丁、洪浩、陈琦、冯梦波、邱志杰10位当代艺术家不同版种、不同技法的版画作品,以此感受艺术家们的创作热情与探索精神,让更多的艺术爱好者认识到版画艺术的美学意义和价值,让优秀的版画艺术融入社会、沟通大众。

据悉,此次原创性版画创作项目于2019年由苏新平和陈琦发起策划,会聚了10位在中国当代颇具影响力的艺术家,每人创作5件,共计50件版画作品。此次展览由吴洪亮担任策展人,对这一项目成果进行传播,并对其在当下艺术语境中的意义进行再思考。

在内容上,除了50件作品之外,还有苏州版画的历史与多种版画技法的基础知识与观众分享。在元素选取上,集成电路是展览设计的重要灵感来源。特别是在空间设计上,整个展场就像一个巨大的芯片。本次展览将持续至7月7日。驻园区记者 肖瑶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