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首套房贷款利率低至4.25% 利好刚需族购房
2022-06-07 11:12:00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1
听新闻

为保持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目前苏州首套房贷款利率按照最低4.25%执行,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信贷需求。

端午假期,苏州楼市挺“热”,不少楼盘迎来了看房、销售的小高潮。

在苏州高新区科技城一处热销地产项目,楼盘销售主任刘静告诉记者,整个端午三天的时间,有将近两百多组客户来访项目,成交12套,总销金额达到了近5000万元,目前整个政策也非常的好。

要买房,房贷利率是看房客们尤其关心的内容。5月15号,央行、银保监会调整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记者了解到,根据“因城施策”调控的要求,苏州市购买普通自住房的居民家庭,首套房贷款利率执行下限4.25%。大家伙儿都很关心,政策执行的怎么样,会不会有变化呢?

“目前我们还是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按照符合首套房贷款价格的政策来进行执行。5月至今,苏州建行每天的个人住房贷款投放量和受理量稳步提升,准确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当前对符合条件的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执行4.25%”,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住房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胡鹏峰介绍。时政专稿 刘洋 陆劲云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