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树山迎来旅游小高峰 74家商户正式复工
2022-05-26 10:0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时隔3个月我们终于又来到了树山!现在农家乐都恢复堂食了,初夏气温适宜,天气也不错,我们第一时间来树山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游客杨先生说。近日,苏州高新区通安镇树山村的农家乐有序恢复堂食,吸引了不少游客,迎来了久违的旅游小高峰。

树山村在确保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稳步推进村内民宿、农家乐等商户的复工复产。目前,正式复工的商户共有74家。这几天,树山村戬谷人家饭店迎来了复工后的第一波小高潮。老板娘一边忙着提醒客人扫码测温,一边监督客人间隔一米线排队,同时还要控制入场的客流量。“防疫成果来之不易,我们作为商户负责人要共同守护,做好各项检查工作,确保有序复工,也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树山村杨梅季能够迎接更多的游客来游玩。”

为了给游客创造良好的游玩体验,树山村全村上下形成了全民动员、全员共治的良好环境氛围,对村内农渠、农沟杂草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拆除,对大石坞存在的地面不洁、杂草丛生、乱堆乱放以及池塘不洁等问题进行了综合整治。对虎窠里宅前屋后乱堆乱放、村内沟塘水体有垃圾杂物、梨园乱堆放等田容田貌问题逐一整治,进而整体提升树山村的颜值。(记者 顾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