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商场复业 堂食重启 苏城烟火气悄然回归
2022-05-24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苏州讯 三虾面、火锅、烧烤、小龙虾、酸菜鱼……一道道特色美食竞相上桌,频频亮相微信朋友圈。近日,苏城购物中心陆续恢复营业,餐饮场所有序开放,越来越多的市民纷纷走出家门,以实际行动唤醒商场活力,苏城烟火气逐渐回归。

扫码登记、查验行程、测量体温,经过一番检查,记者来到了苏州老牌购物中心——绿宝广场。正值用餐时间,空气中弥漫着诱人的美食香味,不少市民正在店内“大快朵颐”,也有部分市民围在服务员身边,一边扫码登记,一边安排家人进店寻找座位。正在用餐的王先生说,“小孩子馋烤肉好久了,说实话,小孩子馋,我们大人也想念饭店的味道,这不周末就杀过来了。”

整理货架、新品展示、接待顾客……不少服装店铺的工作人员在货架间忙碌地穿梭着。“现在是初夏,正值新品上市,我们要把新品第一时间上架展示、销售。”在服饰店的角落里,一位店员正在整理塑料袋和快递箱,而另一边已经有顾客在询问这批刚刚上架的服装信息。

“商场复业后,客流量一直在持续上升。堂食恢复后,我们更是迎来了一波客流高峰。”绿宝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业。自5月7日恢复营业以来,绿宝广场一方面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在项目各大入口,组织充足的人力、物力和设备设施,进行详尽、快速地查验,并根据人流变化,及时调整出入口,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另一方面积极扶持商户复工复业,丰富商业经营业态,同时紧跟各大节日,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引人流、促消费。

伴随着越来越多的大型商场恢复营业,观前商圈、石路商圈、狮山商圈等客流逐渐回升,熟悉的场景慢慢归来,喧嚣热闹的“烟火人间”正在唤醒这座城市。(苏钰 陆涵婷)

标签:恢复营业;市民;商场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