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移动信息化力量助力疫情防控获感谢信
2022-05-24 14: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苏州讯 “在疫情防控形势最严峻的时刻,贵单位闻令而动,迅即集结队伍‘亮身份、领任务、见行动’,投身昆山高新区防疫一线,与我区机关干部、居民群众团结在一起、战斗在一起,用不分日夜的并肩奋战,谱写了众志成城、齐心战疫的动人画卷。你们是昆山高新区的亲密‘战友’,是昆山高新区居民群众的贴心‘大白’。在此,特向贵单位以及驰援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向未来!”近日,苏州移动昆山分公司(以下简称“昆山移动”)收到昆山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的感谢信,对昆山移动的逆行出征和担当奉献表示感谢。

挺身而出,齐心战疫。日前,昆山政府发出紧急招募令,需要10名志愿者立即赶往封控区。召集令在昆山移动一呼百应,面对风险,昆山移动员工没有犹豫与退缩,2小时后,首批志愿者迅速收拾好行囊,在指定地点集结完毕。在封控区,志愿者听从属地指挥,配合医护上门核酸检测,为居民配送物资等,他们每天工作12小时以上,用实际行动传递着防控力度,传导着城市温度。期间,社区点位长发来短信,对志愿者点名表扬,称赞他们为“移动铁军”。

贡献力量,共克时艰。结合疫情防控需求,分公司积极整合核心能力,借助信息化产品,对接各区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助力当地政府筑牢信息化防控的“铜墙铁壁”。期间,配合政府发送精准防控短信近1.4亿条,为各隔离点、隔离酒店紧急安装隔离卫士近万台,为政府、各大企业、超市等场所提供和对讲、防疫终端近4000台,在高速路口为货车安装GPS定位超1.2万个,“12345”移动攻坚队接听市民求助电话近1.3万通,为当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贡献出移动信息化力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好,昆山移动一如既往保持“戴着口罩抓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势头,主动作为,为当地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复学做好信息化保障。(苏青)

标签:昆山;移动;昆山高新区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