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移动携手东华智慧 开展太仓智慧城市战略合作
2022-05-24 14: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苏州讯 日前,苏州移动太仓分公司与东华智慧城市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党建和创”及5G智慧城市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5G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城市应用场景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东华智慧城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朝龙、副总经理王沫,苏州移动太仓分公司经理郑翎、副经理朱亦佳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目前太仓未来数字化、智慧化发展进行了探讨。东华智慧城市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将集中资源致力于太仓智慧城市建设及运维。苏州移动太仓分公司表示,将积极配合东华智慧城市有限公司在针对5G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各项需求,并加大5G建设资源投入,优先确保智慧城市领域的5G各项应用建设。双方将有效整合党建、业务、文化、宣传等各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共建共享、合作共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及专业技术能力。双方还将就太仓城市信息化、智能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智慧城市各类应用场景的落地,包括推动太仓两所大学在5G科技领域协同创新,推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业务在“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的应用,积极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太仓智慧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苏服)

标签:智慧城市;太仓;党建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