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夏日美味来了!瓜果渐熟 新品种陆续上市
2022-05-24 11:12:00  来源:声动吴江891  
1
听新闻

小满时节,万物进入生长旺季,吴江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江澜农业基地内的各类瓜果,陆续上市,一起来看看这些新品种!

草莓番茄

“这个番茄看似和普通番茄一样,但其实是一个新品种叫‘卓粉228’,俗称草莓番茄,特点是沙瓤多汁,口感酸甜。”江澜农业基地技术员方永上说,今年第一年试种,这个品种口感好、产量高,亩产可达8000斤,明年计划扩种。

迷你南瓜

在南瓜种植棚内,记者看到一个个玲珑娇小的迷你南瓜挂在藤蔓上,有白的、黄的、青的、橘红的……色彩缤纷。“我们今年共种植了八个品种的南瓜,这些品种大多是新选育出来的品种,主要想试一下这边的空气、水分、土壤适不适合种这些南瓜,找出品质更好,适合吴江种植的小南瓜。”方永上说。

江澜农业基地主管尤鑫:近年来,我们陆续引进一些新品种在基地试种,选择适合本地区种植的果蔬品种进行扩种,从而丰富市民的菜篮子和果篮子。

接下来,立体栽培的特小凤西瓜、绿宝石香瓜、紫玉米等品种将陆续上市,夏日的美味,来了!

来源 | 吴江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梅姚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