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好消息!昆山旅游年卡自动延期60天
2022-05-24 11:11:00  来源:昆山发布  
1
听新闻

关于昆山旅游年卡延长使用期限的通告

尊敬的旅游年卡用户:

根据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昆山旅游年卡相关景区于2022年4月2日至5月22日临时闭园。其间,持昆山旅游年卡的市民游客不能正常入园游览。为保障广大昆山旅游年卡用户的合法权益,凡是用户所持昆山旅游年卡电子卡,至2022年4月1日(含4月1日)尚未到期的昆山旅游年卡有效期顺延60天(系统自动顺延);纸卡统一延长至2023年2月28日截止。

目前,虽然疫情总体平稳,但零星散发疫情提醒我们不能有丝毫松劲松懈、麻痹大意。昆山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亭林路108号门店线下服务已经正式营业,为减少人员聚集,推荐广大市民游客关注“昆山旅游年卡” 微信公众号,线上办理昆山旅游年卡。如有疑问,请致电96889666(每天8:30-16:30)。

昆山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

2022年5月23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