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VR全景!高颜值的南大苏州校区来了!
2022-05-23 09:23: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南京大学庆祝建校120周年在网络刷屏。

今天,让我们沿着长江顺流而下,来到烟波浩渺的太湖之滨太湖大道1520号,这里是百廿南大新引擎——苏州校区。

环抱庄里山,东滨九曲河,处处风景、面面俱到。

南大苏州校区VR景观图

扫描上方二维码

或电脑端访问网址:http://vr.nju.edu.cn

开启苏州校区读图时间!

苏州校区VR景观图

以东区抢先浏览版为主,共分为东校区南入口,学术交流中心、东园、西园、枫香大道、博士生宿舍、体育场、教学组团、迎宾广场、食堂数据中心以及本硕宿舍组团等十余个区域。

各点位下合计设有40余个景观点,点击任意界面右上角“校区动画展示”还可体验别样动态视角!

环抱庄里山,东滨九曲河,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开启南大“太湖时代”。

高处望远,山水尽收,九曲河的水自眼底流过,目及对岸尽是白墙灰瓦。

独有的建筑风格与风貌,兼容南大基因与苏州特色。打开具体“建筑景观简介”你会发现——灰墙红窗、青砖砌筑,古朴的北大楼以另一种形式屹立于苏州校区。

平移几代南大人的历史文化记忆,千年姑苏城文脉赓续、吴风悠扬、园林独美。学术交流中心以北,是六千平米左右的苏州园林。

校园西区引进九曲河水系,围绕生活区、行政活动区、核心教学区打造出一条“江南水街”,充分体现着苏州校区的江南韵。

VR查看时,抓取屏幕进行缩放,远近切换之间,一座建筑 一处花草都是最治愈的风景。

既有江南韵,也要国际范,外部大门和围墙将几栋楼合围成一个庭院,一个书院就是一个活动单位。

VR查看时点击建筑标签除简介外还有设计理念设计师的精妙想法可一键速览。

顶级的学术架构+一流的硬件设施,高品质、高特质、高颜值的南大苏州校区,值得期待。

新闻多一点

5月13日,在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苏州市-南京大学校地工作推进会举行,以视频形式共商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建设发展,深化校地合作交流。

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校长吕建表示,当前,苏州校区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进展顺利,相信名城苏州和名校南大强强联手,苏州校区建设必将为南京大学内涵式发展、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成为新时代校地合作的标杆。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说,下一步,苏州将进一步加快南大苏州校区建设,优化完善校区规划布局,按照原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调度,确保高质量建成世界一流的大学校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