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短期内有弱降水 今天最高温25℃左右
2022-05-20 11:12: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苏州18日最小相对湿度只有14%,非常干燥。昨天受高空低槽的影响,天空有点阴沉,云系明显增多,吹东南风,白天局部有短时小雨,下午3时,相对湿度差不多在58%。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9.1℃,白天缺少阳光,升温乏力,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为22.8℃,比18日同期低了6℃多,体感凉快了不少。

全国范围内,短期内降水主要集中在云南至江南中西部、华南西部一带。南方气温受降雨的影响,未来两天长江以南大部地区气温仍维持在较常年同期偏低的水平,江南、华南大部最高气温普遍在25℃上下。苏州处于雨带北部边缘,短期内有弱降水,今明天最高气温保持在25℃左右,本周日以前体感较为湿润、舒适。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全市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东南风3~4级。今天最低气温在18℃左右,最高气温在25℃左右。短期内有雨,气温凉爽舒适。预计明天白天多云到阴,有短时小雨,夜里多云,气温在17℃~26℃之间。雨水洗尘,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优到良。记者 邵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