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后天白天有弱降水 气温有所回落
2022-05-19 15:0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苏州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7.9℃,上午在阳光助力下,气温一路上升,午后开始天空云系有所增多,气温回升脚步有所放慢,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为29.1℃。本周以来,苏城天气持续晴好,太阳每天到岗,近期最小相对湿度降到了20%以下,春夏之交这么干燥,还真不多见。苏州今天云系有所增多,吹东南风,气温有所回落,湿度有所增大。

今天起至5月22日,我国南方新一轮降水过程再度上线,江南南部以及华南等地将是降水的核心区域。苏州位于雨区北部边缘,今天天空云系继续增多,明天至后天白天有弱降水。在降水和云系的影响下,苏城今明两天的最高气温有所回落。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全市多云到阴,东南风4~5级,阵风6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19℃左右,白天最高气温在23℃左右。今天无雨,早晚凉爽,体感舒适。预计明天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最低气温在19℃左右,最高气温在25℃左右。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优到良。记者 邵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