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建四局万科左岸项目完成首块底板浇筑
2022-05-12 14: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10日,中建四局苏州万科左岸项目顺利完成首块基础底板混凝土浇筑。项目全体人员与疫情抢时间,克服了周边人流大,交通运输不便;疫情期间人员进场、材料采购困难;坑中坑变形加固;大体积混凝土连续浇筑等施工难点,为施工生产驶入“快车道”筑牢了基础。

苏州万科左岸项目位于苏惠路北、星汉街西、星海街东,地处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核心CBD。总建筑面积约26.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由3栋塔楼和裙楼组成,塔楼高度分别约为160m、146m、100m,地下三层建筑面积约6.1万方,包含商业、商务、酒店式公寓、供电用地等多种业态,实现了传统住宅项目向商业综合体的转型。

该项目是中建四局与万科集团共同转型的典型代表,也是公司入驻长三角以来,在苏州区域承接的高度最高、规模最大的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苏州万科大型综合体项目标杆,致力打造城市金融服务总部基地、城市CBD精品社交场,同时也标志着中建四局向“三高”领域进一步加速转型。(秦杨一 景明)

标签:苏州;建筑面积;浇筑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