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小学一至三年级下周一复课
2022-05-12 12:08: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昨天发布苏州市部分年级返校教学的时间安排。

一、小学四至六年级、初一初二年级于5月12日返校上课。

二、小学一至三年级于5月15日报到,16日返校上课。

三、中职技工学校、幼儿园于5月23日返校上课,幼儿园返校遵照自愿原则。

四、高一、高二年级教学安排

由于目前学校无法实现高一高二学生与需要全封闭的高三学生在同一校园里完全物理隔离,同时基于普通高中课程开齐开足、学生成长需求以及前期线上教学情况综合研判决定:6月1日前继续开展线上教学活动,6月1日—9日放假,6月10日—7月9日返校上课,7月10日—8月21日放暑假,8月22日—28日返校上课,8月31日秋季学期报到,9月1日秋季学期开学。

五、学科类培训机构在相应年级恢复线下教学后,可恢复线下培训。非学科类培训机构在幼儿园恢复线下教学活动后,可恢复线下培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恢复线下教学时间不早于同学段恢复线下教学。

相关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苏报融媒记者 袁艺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